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雙層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腳椅腳凳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難道每一段美好的愛情注定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嗎?我沒有步入到婚姻的那扇門,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卻不想步入,甚至是害怕步入那扇門。  從朦朦朧朧懂事開始,我們都經歷過偷偷喜歡或者暗戀過一個人,可是我們并不懂那就是所謂的愛情,只是單純的認為他好,或者長得帥等等。第一次聽到老師說早戀和愛情時,我們會害羞,我們會臉紅,其實我們根本不懂,有時候倆個異性朋友走在一起,我們會時不時關注周圍是否有熟人出現,甚至有的時候連和異性說話都會臉紅,心跳加速,我們單純的認為這就是愛情。因為不懂,或許我們錯過許多有緣人,因為不懂,我們避免了許多次傷害吧。我和他是高一認識,那時候他是我們的教官,因為從小對警察的崇拜,他成為我心目中的偶像,那時候我不懂愛情是什么,只是單純的感覺他很好,軍訓完了,留給我的就是哪一張小小的紙條。緣分這東西我們永遠不知道他什么時候會出現,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天軍訓,我們不期而遇,我們傻傻的看著對方,同樣的情節,但是已經物是人非了。  他還是我所崇拜的大哥哥,而他卻期望成為保護我的人,可是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那種喜歡和崇拜完全倆種感覺。時間就是無情的殺手, 倆年過去了,在我心里他還是好哥哥,可是他不是,在我畢業的臨近,滿心歡喜憧憬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上下班,朝夕相處的時候,他還是問我愿不愿的時候,我沒有任何理由還是拒絕了,可是沒過幾天,他出事了,永遠離開了,這個打擊甚至讓我到了奔潰的地步。回到自己出生地,想著和自己男朋友好好走下去,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并沒想象的那么順利,我們不但沒有在一起,反而分道揚鑣,在加找工作的事,讓我徹底對愛情失望了,倆個人在一起是開心,可是最后的結局可想而知。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是耍流氓,我們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可是最后的結局卻是讓自己傷心到不知從何說起,這就是我們人人盼望的愛情,曾經倆個無話不說的人變成今天說話就傷人的結局,我突然寧愿這段愛情不曾出現,或許現在的我還是那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吧。看著結婚后一個個狼狽的生活,我真的不想將自己也困在那扇婚姻的門里,結婚以后,在婆家是外人,在自家成為親戚。這樣束縛的生活在沒有一個愛你的人,那樣的生活真的還不如一個人瀟灑的活著。  喚來了雨季

為助力支部成員牢記歷史、弘揚革命精神,于11月17日下午,教育學院2018級小學教育二班與小學教育五班團支部于福建革命歷史紀念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精神”活動。 活動伊始,支部成員在紀念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依次步入起序廳、陳列廳等展廳。展廳大門兩旁的現代化藝術銅雕《曲折·崛起》、橫楣上鑲嵌的大型浮雕《邁向新世紀》、內廣場中心的大型銅雕《奮斗》等眾多革命藝術作品令支部成員不住感嘆藝術家的深厚功力與紀念館工作者的匠心獨具,亦對國家前行的歷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隨后,支部成員移步至《解放福建》半景畫館,融合最新科技的八十米無縫接畫布帶領支部成員走進半個世紀前的革命時代,1949年解放福州、廈門海陸戰爭的激烈戰斗場面宛在眾人目前。支部成員們沉迷于巨型畫布的磅礴氣勢,訝異于藝術家筆下人物的栩栩如生,更被革命前輩英勇奮戰的姿態所感動。 活動結束后,小學教育二班團支部團支書袁誠皓難掩激動之情,他表示,此次參觀福建革命紀念館活動讓他更加立體真切地了解革命先輩的事跡,亦使他對前輩們無畏艱險的精神與不忘初心的革命品質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本次活動旨在引導支部成員銘記革命先輩的大無畏精神,激勵支部成員站在新時代歷史臺階上展望未來,奮發向上,成為一個不忘歷史、牢記使命、敢于擔當的新時代愛國青年。 供稿/教育學院2018級 裴牧野 15280318073 供稿/教育學院2018級 畢宇昕 18288215603 >>>更多美文:教育隨筆

卉姐家一只叫“長長”的貓給我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長長”是只泰國布偶貓,黑眼珠子白胡須,拖一根長長的尾巴,除了鼻頭、耳尖和長尾巴是黑色的之外,全身都是茸茸的灰毛。“長長”比較認生。我剛到的時候,它用警惕的眼神冷冷地看著我,仿佛我是一個入侵者。但時間久了,看我把這里當成大本營進進出出,它也從原本歪著腦袋遠遠地瞪我,到現在見我喵喵叫著打招呼了。 卉姐說,這只貓養了有12年了,是她的一個學琴的家長送的,來的時候,原本是一對,因尾巴的長短分別叫“長長”和“短短”。“短短”不僅尾巴短,塊頭、智商都沒“長長”強,由于兩貓都是公的,它們總是相互廝殺,就像好斗的公雞一樣。“長長”占著自己尾巴長,欺負那只短尾的布偶貓,和人天性中的欺軟怕硬無有二樣。這對貓在家里肆意火拼,床鋪、沙發、桌椅、琴譜紛紛遭殃,卉姐實在受不了,把那只“短短”還給家長了。 “短短”走了以后,“長長”吃得歡暢,睡得香甜,變得斯文又乖巧,對誰都毫無戒心,家人擁抱或是撫摸它,它就渾身松弛,動也不動,像是甜美純真的嬰孩,讓卉姐不好意思不對它好。這一好就是12年,“長長”也從一個充滿活力的少年變成了年長的老貓。前兩年老貓牙疼,卉姐帶它看醫生,牙齒都拔光了。現在的“長長”像沒牙的老人一樣進食慢,上下樓梯跑得稍微快一些,喉嚨里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響。 “長長”越來越像個家中的長者,睡眠也和老人一般淺。卉姐夜間去衛生間,它哪怕睡得再沉也會及時醒過來,靜悄悄地從衛生間的門縫里溜進去,臥在卉姐的腳旁,陪伴她。等她離開衛生間,它也拖著沉重的腳步轉身了。卉姐對我描述這一幕的時候非常動情,她說:“就是人也做不到啊,每晚上衛生間都陪你,雷打不動……我常常被貓感動,心里不過意就幫它按摩,它喜歡我用梳子梳它的毛,用手指肚按它腦袋……過年那幾天,我擔心鞭炮震得它害怕,一有空就用梳子給它梳理,后來一聽到窗外有響動,它就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等我按摩。” 我和卉姐聊天的時候,“長長”就坐在我們面前,像個忠實的粉絲對我們神情專注地望著,我們說話說到熱絡的時候,它或是“嗯”地一聲表示它不冷場,或者把長尾巴兩邊直甩,那意思是,它知道我們在說它,做貓就要懂得知恩圖報。我問卉姐“短短”現在好嗎?卉姐搖頭說,“短短”的生命和它的名字一樣短。當“長長”聽我們說到這里,突然跳到紙盒里睡覺去了,不曉得是傷心了還是困了。紙盒是它暫時的避風港,真正的貓舍在二樓。看來,動物真是有靈性,除了味覺,聽覺和視覺與人心靈也相通呀。 卉姐家里養了貓,雖然帶來不少辛苦,但也多出了許多樂趣。她說自己的個性就是隨遇而安,養的貓也是隨遇而安。所以“長長”沒有什么才藝,她也從來不刻意去訓練。但我通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卻認為這是只懂藝術的貓。每當一樓琴房的音樂響起,它一下子就靜了下來,側耳端坐在窗戶的平臺上,半晌都不動。它沉浸在二胡、揚琴、鋼琴的音樂熏陶中,還有什么訓練比耳濡目染來得更直接?藝術與文化是相通的,“長長”的氣質最終體現在優游歲月、樂天知命的真性情里。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工廠 台南東區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桃園蘆竹軟裝潢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8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