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單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對于年少的我,很難區分性格的好壞,但當你到了一定年紀,跳出曾經熟悉的圈子時,你就會知道,你的性格讓你在當時的年齡段,得到了什么,同時又失去了什么。 我們時常悔恨當初,如果當時再大膽一點、再仔細一點、再婉轉一點等等,我們將會怎樣,但是我們永遠回不去從前,我們只能用審視的眼光,看待曾經的自己,仔細想想,我們能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改變現在的自己,讓未來的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高中時代的我,格外內向,基本上不和人主動聊天,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呆著,除了學習就是學習,總學還不見成效,學習成績極差,業余生活除了看電視,沒有一點個人愛好,也不做任何運動,搞得自己很頹廢也很窩囊,我一點也不喜歡曾經的自己,現在想想,如果當初能早點意識到自己性格上的缺點和不足,我那一去不復返的青春,能否會有一絲絲改變。 我時常在想,如果當初我的性格能外向一些,會不會抓住更多美好的回憶?會不會結識更多好朋友和好兄弟?對此,我不想再走回頭路,我想重新鍛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陽光更健康,為此我辦了一張健身卡,每天堅持騎一個小時的動感單車,健身期間還學會了游泳,有時也會跟著教練練習太極拳和簡單的街舞,堅持了一年多,我的身體有了質的飛越;同時我和室友一起學習唱歌,沒事就去KTV練習,使得我在校期間有了很多登臺表演的機會,使我的膽子變得越來越大,也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自信;除此之外我還愛上了旅游,在一次次獨自旅行的過程中,我的心胸和眼界都變得越發開闊;最后我還愛上了閱讀和寫作,在一次次與偉人交流的過程中,更進一步地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現在我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使得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我相信在未來不斷的努力中,我的生活一定能變得越來越好。 現在拿著自己的照片和當年的自己對比,差距真不是一點點,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接近,那個我一直向往和喜歡的自己,我也相信我能創造出屬于自己的美麗未來,為此,我會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

建國七十周年慶 各族兒女多歡欣 改革開放碩果豐 萬民口碑宏圖真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一是作息規律。 很多人都知道,睡得好有利于身體健康。其實,規律的作息方式還能決定一個人的生活狀態。有句話說得好:睡前放下一切,醒來便是新生。無論昨天有多勞累,只要晚上及時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精神就能得到恢復。 第二天醒來拉開窗簾,讓自己沐浴在清晨的陽光里,世界就又是全新而美好的樣子。然后帶著這份愉悅的心情去工作,自然也會更高效、更得心應手。 如果你時常感覺精力不足,不妨從現在起,為自己制定一張作息計劃表,讓自己每天都能早睡早起。相信不用多久你就會發現,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2 二是開放心態。 人都有維護固有觀念的本能,但固步自封絕對不是件好事。經常有人把這種狀態和年齡掛鉤,覺得是自己到了一定年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才開始變差。但一個人真正的衰老,往往與年齡無關,而是從喪失對新事物的好奇心開始的。 要想讓日子過得豐富,就應該保持積極開放的心態,多接觸新生事物,不要總是懷有偏見,更不要盲目抗拒。因為很多時候,你拒絕的可能不是一件事,而是通往新生活的一扇門。 打開眼界,才能改變認知。世界其實很精彩,就看你愿不愿意走出來。 3 三是找到熱愛。 人生最好的狀態,莫過于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很多人之所以能越活越優秀,是因為心中有熱愛之事,并能從中找到屬于自己的意義和價值。 對于平淡的生活而言,熱愛無疑是最好的解藥。它會賦予你能量,賜予你熱情,吸引你不斷去探尋生命更多的可能性。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且充滿潛能的,如果此時的你還沉浸在對現實的抱怨中,那可以肯定,并非生活欠你一份滿意,而是你欠生活一份熱愛。 心有熱愛,眼中自有光芒。去找到你所熱愛的事,并為之全力以赴,才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4 四是不斷學習。 停止學習后的大腦就和停止吃飯后的身體一樣,是會垮的。學習對一個人的重要性,不只在于習得新知識,更在于它能幫助我們保持深度思考的能力,繼而獲得真正的成長。 學習從來不是一件一勞永逸的事情,它應該是人生任何階段都不可或缺的一種能力。唯有不斷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不被淘汰。 無知者,以為學有涯;有知者,明白學無境。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我們才能不斷收獲應對生活的底氣和智慧。 5 五是發掘興趣。 常聽人感慨,業余時間不想浪費,卻又不知道可以做點什么。其實,興趣并不是一開始就擺在那里的,它需要你一步步去探索,才能在眾多的選擇中逐漸培養出對某件事的喜好。所以,邁出第一步至關重要。 發掘一個有利于自己身心健康并能令自己感到愉悅的愛好吧,可以學一種樂器、練一門手藝,也可以去集集郵、插插花。 學會享受興趣帶來的快樂,讓性情在興趣中得到陶冶和升華,生活自會變得更有滋味。 6 六是學會感恩。 “過日子,過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生活難免瑣碎,但一直也都藏著許多小確幸、小美好,只等著有心之人去感受,正如每晚等你回家的那盞燈、剛晾曬過的滿是陽光氣息的被單、窗臺上終于盛開的那朵花。 再忙都別忘了好好生活。認真對待每一個日子、做好每一件小事、學會關心和理解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心欣賞路邊的每一道風景,把這些組合起來,其實就是你離幸福最近的距離。 平平淡淡才是真,健健康康就是福。學會感恩,做一個懂得知福惜福的人,才能不辜負生命中一切美好的相遇和相伴。 生活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你對生活有多少熱情,生活就會回饋你多少精彩。愿接下來每一天,我們都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有滋味,讓生活越來越有盼頭。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z8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