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濃烈如火,像玫瑰。潔白如雪,像百合。 每個人談論到愛情的時候,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我們總會告訴別人,我們在愛情里是多么的甜蜜。或者用你的行動讓對方證明著他是多么的愛你。 當愛情來的時候,心里像喝著蜜一樣的甜蜜。臉上的笑容比剛開的花還美麗。曾經我們的愛情是這樣的。每天拿著手機,等著對方親密的問候。每天登上QQ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對方,我是多么的思念你,我今天又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每天晚上總是有一通必打的電話,說著我愛你,你愛我嗎?一直到是有催促著快掛電話。最后再不情愿中,終于準備睡覺時,還要告誡對方一定要夢到自己。 也許剛開始的愛情,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我們每天都重復的打著電話,問候著對方。不論說著什么都不會覺得無聊。我們總是思念著對方。那樣濃烈的愛,我們活在當時會覺得自己是最受寵的一個。會覺得全世界就是自己最幸福。我們希望那濃烈的愛情可以持續的長長久久。可是真的可能嗎? 時間是檢驗任何事情的唯一標準。時間過得越久,每件事都會有一定的變化。譬如愛情。開始濃烈的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越來越淡。可能你會說,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是這樣的。總是有特別的一個。 但是我們能想到的是你所有的想法,任何人都會有的。愛情變得久了,就會覺得不特別,沒有特色。平淡的就像水一樣。如果你不能忍受平淡如水的愛情,那么這段愛情也終將走向消亡。 我們都知道愛情不僅要經的起風浪,更重要的是要經的起平淡。但是當你真正的身臨其境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段時間,沒有你想的那么容易度過。 愛情,開始是這樣的,是哪樣呢?濃烈如酒亦或是熱情似火。但是愛情結束是這樣,是哪樣呢?像親人一樣在一起,亦或是走向分離。 愛情,開始是這樣。

愛情文案傷感 一、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二、那個總是談笑風生,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也是那個,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四、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并不遙遠。 五、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六、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七、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相遇很短,分開很長。相愛很短,思念卻很長,拿不起,也放不下。 九、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寫進心坎里的文案傷感 一、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二、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三、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四、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五、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六、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故作堅強,笑著說無所謂,笑得越開心,心里越是疼。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愛情無非就兩種結果,要么,各回各家,要么,你媽變我媽。 八、我真恨我自己,本就不該涉足你的世界,硬是不計后果地闖入,到頭來還是多余。我把情話給了風,把愛慕給了雨,把熱情給了太陽,把溫柔給了月亮,獨留一顆玻璃心在風中凌亂。 九、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曾經愛你多少不重要,留著回憶與我偕老,你還是我一碰就痛的軟肋。 十、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和疼愛給自己。 十二、不管我后來遇到了多少人,你始終占據著我心底最遙遠最遙遠的位置。不會出現,卻也不會消失。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到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看了都想流淚的文案傷感 1.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愛情本應該是一件溫暖的事情,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2.我以為的愛是,用盡全力愛一個人。最后我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連自己都要愛。 3.我承認我是個小氣鬼,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4.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5.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可我,樹深時霧起,海深時浪涌,夢醒時夜續,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 6.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7.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而是突然明白,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 8.沒有突如其來的分手,只有你不知道的理由。失望慢慢累積,才把人心變涼。 9.其實,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 10.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而痛總是最好的成長劑。過往不念,余生不擾,剛好。 11.他們總告訴我,堅持很難,可我卻發現,明明放棄也很難。 12.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就讓它,各歸各位吧,你別來,我一個人也無恙。 13.你對于我而言,一直都是特別的那一個,而我對于你來說,卻不過是人潮洶涌里的匆匆過客。 14.窗外風景正好,我卻想你了!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15.很久以后你才會懂,我這般倔強的人,要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6.愛情里,你的進攻漫不經心,我的防守不堪一擊。 17.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點開始便覆水難收。 18.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而是突然明白,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 19.其實,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到底能活多長?我不知道,也沒有其他人能知道。但卻知道,我每天總是在做著減法,而且已做了50多年。 50歲以后的我,對減法的敏感度似乎又回到了20歲的心態,不太在意,不去刻意,多了的是歲月的痕跡。 在過去的50多年光陰中,有著光著腳丫、露出屁股而蹦蹦跳跳的歡樂;有著軍裝裹身、警服遮體而躊躇滿志的奮斗;有著挑燈夜戰、滿不在乎而未老先衰的疲憊;———— 好也罷,壞也罷;得也罷,失也罷。這一切的一切,在恍恍惚惚中都變成了過去,成為了印記,不提也罷。 50歲后的我,是一個靜而不爭、思而無欲的我,順其那自然;是一個與己無關、生活篤定的我,回歸了寧靜;是一個“我不爭,我誰都不屑爭”的我,平淡的如水。 是啊,心不亂,理不爭,就會少些煩惱,多些溫和。就會少些折騰,做回自己。今生有多長,誰人都不知,也無需去知曉,知曉了反而會感覺很累。 今生里,余生中,能和多少人并肩而行?還能一起走多久,走多遠,又有誰能知曉,誰能告知呢?不去尋找答案,順其自然就好———來了有了,好好珍惜,好好擁有別是,不問出處。 活在當下,活好當下。自在當下,靜而不爭,便是我余生中的生活智慧,便是我今天的真實感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工廠 新竹家具行訂做 新北蘆洲餐廳家具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懶骨頭工廠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南北區玄關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z8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