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布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機能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每稍有一絲陽光,就都喜歡佇立在窗臺邊,靜靜的看著街上來來去去忙碌的身影,看著矗立在每一座城市的大樓,看著微風吹動的片片綠葉,只聽蟬鳴的唧唧聲,這一季似乎未曾離去。一場大雨的洗禮帶走了本該有的喧囂,一場季節的變換帶來了本該有的怯冷。 如果說夏天是用來懷戀的,那冬天就應該被呵護了嗎?季節的更替,人生的變換,稍有一絲不經意便就已錯過了。有時候特別的奇怪,看著那些發髻鬢白的老人,會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不知道自己是在可憐他們,還是仿佛在他們身上修出了很多年以后的自己。莫名的帶著感傷的情緒,一句一句,一段一段,一頁一頁,多希望被誰看懂,卻又不曾渴望有誰能懂。 我就像是一片飛舞在半空中的綠葉,任由風的方向,任由季節的變換,直到枯萎都還懷著感恩……反反復復聽著那些懷舊而又傷感的曲目,是在懷戀嗎? 時光里似乎沒什么記憶值得懷戀啊!靜靜的也快夜了,再也沒有之前的喧囂,再也沒有之前忙碌的一個個離去的背影了。繁華都市,可空談寂涼……

傷感抑郁文案 1.最大的無聊,就是為無聊費盡辛勞。 2.后來,我遇見的人都像你,卻都不是你。 3.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4.同樣的錯誤你并不會犯兩次,第二次犯錯誤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是錯誤了,而是你的選擇。 5.這個世界容許了太多自作多情,有人被女人斜著眼睛瞟了一眼,就覺得自己是萬人迷。 6.切記,一種機會只能出現一次。 7.不怕承認自己的錯誤,不怕一次又一次地改正這些錯誤,這樣,我們就會登上山頂。 8.異于常情之舉,必定暗藏非常之企圖。 9.無論熱戀中失戀中,都永遠記住第一戒,別要張開雙眼。 10.身如不系之舟,一任流行堪止,心似既灰之木,何妨刀割香涂。 11.天光在他的笑容里淡薄,化為漸漸彌漫的暮色。 12.天光在他的笑容里淡薄,化為漸漸彌漫的暮色。 13.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永遠記得我這個人,我曾經在你身邊。 14.努力限制自己的行動,讓生活保持平時的狀態,卻多了一個期待,好像緣分是自己跑過來,而不是你故意尋覓來的。 15.我也曾聽說你喜歡我,只是遺憾到最后也沒能聽見你親口對我說。 16.對你的多次縱容導致了我在認真地對你失望,而你卻在笑。 17.沒有比漫無目的地徘徊更令人無法忍受的了。 18.會邊哭邊吃飯的人,能夠活下去。 19.我喜歡回顧,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 20.若不是因為喜歡你,我不會像個患得患失的神經病。 21.遵從我可以。那是當然的。但不要盲信我。在點亮自己的眼睛之后,好好用自己的雙眼去分辨前進的道路。 22.你來的很不巧,走的又不是剛剛好。 23.你要是沒有勝算的話,就由我來創造勝算,嘗試一切可能的方法。 24.終于我稍稍冷靜下來,瞧了瞧周圍,十分驚訝地發現,別人照樣生活,并沒有因為我的不幸而停止。 25.時光會將你雕刻得遠比我記憶中的更加美好。 26.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27.我想寫一出最悲的悲劇,里面充滿了無恥的笑聲。 28.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 29.一只在暗夜里自我燃燒的小蟲,一場清水靜流的愛戀,一次螳臂擋車的抗爭,一顆在濁世索求光明的靈魂。 30.一個肯對世界暴露自己的人,不僅僅是有表達欲,還有,他深深被愛。只有一個確信自己被愛的人,才會這樣毫無顧忌地袒露。 讓人看了想哭的抑郁文案 1.最難過的不是放聲大哭,是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哭得悄無聲息,不聲不響。 2.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 。 3.時間有限,來不及去惦記心里沒我的人 。 4.后來我不小心知道了些事情后,會覺得很寒心,但習慣后就都好了,可惜我再也不信你了。 5.在這個手機不離手的時代,他如果想回你消息早就回了,你苦苦等待的答案,其實不回復已經是答案了。 6.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一個人時不辜負自己。 7.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 8.不是故意離群,而是一個人真的很舒服。 9.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0.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 我也沒當真。 11.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些溫柔。 12.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便會立刻收心。 13.我很想你,如果你不想我的話,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想再主動了,我一個人就好了。 14.其實你直接拒絕,比看到消息不回復,善良一百倍。 15.沒人告訴過我,很多人一輩子只能遇見一次,擦肩而過就是杳然一生。 16.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7.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你一件小事沒順著她的心,便讓她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18.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19.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20.真希望一覺醒來,事情都變好 。所有深夜的心事都變成頭頂的那一顆星星,指向每一條正確的路。 21.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22.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于心底。 23.長這么大唯一堅持下來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給手機充電。 24.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5.很喜歡這句話: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26.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喪到極度抑郁的文案 1.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2.站在街角,突然明白,幸福就是有一個不完美的你,陪著我做一切平淡的事情,過每一天平凡的日子,日升月落,都有你在。 3.懷念以前的某些人某些時光,可是自己卻是知道,再也回不去了,連想起都不該,真的希望別再想起了。 4.在身邊的時候覺得無所謂,分開了卻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 5.我懷念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吃過飯的餐廳,一起呆過的城市,懷念相伴的所有時光。 6.一個人用力的愛情有什么意思呢?稍一松手兩個人就被人流沖散。 7.別說我拿細節壓你,當初是你拿細節打動我的。 8.電影里所有遺憾和錯過,都會有一個解釋一個結局,但是生活里沒有。 9.以前總搞不明白,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為什么不能一直走下去,現在才知道一定是有一個人在說謊。 10.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11.反正你也不怕錯過我。 12.世上所有的道理,敵不過一句隨便你。 13.溫柔真的沒用,冷場的我會主動搭話,但我說完他們還是各忙各的,我從不說別人的傷心事,但他們還是拿著刀槍往我的傷口上戳。 14.我很想你,但也只敢想想而已,畢竟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 15.你沒資格說我變了,知道有句話叫拜你所賜嗎? 16.如果你聽了別人的花言巧語而對我改變了看法,那不管我們什么關系,都到此為止吧。 17.直到我對你沒有絲毫留念 你才會想起來我是嗎。 18.我也不明白為什么忽然我們就不合適了。 19.或許我會回頭看但不會往回走。 20.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21.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22.其實每次都很在意,只是在掩飾我內心的傷痛。 23.不忍看你孤獨的背影,轉過身去,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2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5.你眼里光芒四射,可那,并不是我。 26.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歲末:對歲月說感恩,快樂前行 2020-12-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生,被時間層層包裹,好比是盛在琉璃盞里的美酒,還沒來得及細斟慢酌,不知不覺,那酒就要見底了,那四溢的甘醇仿佛都印進了琉璃的光彩里。 回首,時光嫣然,流光碎影,雪月風花,高歌低吟,唏噓慨嘆,一一鐫刻在光陰的壁上,等待著色,也等待褪色。 人生里的山光水色,向來是一曲起伏婉轉的歌。 滑落的,哪一程不是不能再回返的華年? 人生又是一首散文詩。寫多長都會有封句。戛然而止也好,意猶未盡也罷,總有一個標點幫你打住,替你作結。 結束,不必嘆息,沒有結束,怎么會有開始? 告別,總會不期而遇,不必挽留,沒有告別,怎么會有再見? 雖然告別總是難于再見。告別,總是有些無法言說的眷戀,傷與痛,笑與淚,震顫著靈魂里,曾經的最真。舍不得放下,舍不得轉身,但逝者如斯,最好的緬懷就是感恩,最大的回饋也是感恩,感恩他人,感恩自己。 明天總是值得期待。把昨天輕輕放下,掀開生活嶄新的一頁,寫下快樂。 “這個世界,除了快樂,什么都不重要。”風雨會有,煩惱會有,黑夜會來臨,但這一切剛剛好,都是為了讓你會晤更明媚的自己。 遇到是非,沉默是金;遇到無聊,堅持不理;遇到亂麻,揮動快刀,然后聽歌喝茶;遇到傷痛,交付時間,尋一處孤獨,在文字里療傷,在蘭、菊里煮酒。 糾結在心底的,就讓它釋懷,如果做不到云淡風輕,就唯其寧靜,封存在時間的一隅,暗香。如果不能完全做到真實、坦白,就用善真將世界里的堅硬變得柔軟,祝福過去的相遇、分離,傷感與歡笑。“抱著滿懷的花朵”,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快樂。 人很難做到不將就,不回頭。世界的祥和,有時需要妥協。妥協而不失分寸,不失尊嚴,同樣是一種明智的生存方式。逝去的美好有時需要我們回頭去撫慰。回味不是沉溺,不可自拔,在蕪雜紛擾的現實里,偶爾翻開一本老書,聆聽一首老歌,又何嘗不是悠悠人生里的一件樂事? 生命的過程里充滿光和色,聲和影,悲與喜,意外與無常。 我們只是一片葉,橫渡時間之河流,豎越空間之曠野。 抓住身邊、耳畔與眼前飛逝而去的每一分,每一秒,即是最好的存在。 生活原來如此美好,且需懷抱初心,在陽光的亮色里,在微風的清幽里,在花開的芳菲里,心無旁騖地,安守時光,優雅前行,活成最好的自己。 如此,“漫長的一生和一生,也只是,溫存的花事。” 作者:葉下蟲兒,一個喜歡詩意棲居的浪漫女子。夢想有一天,帶著自己心愛的貓兒,和自己心愛的人,周游全世界。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北區沙發床推薦 台中大里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8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