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仰起頭看那閃耀的星河,無盡的想念再一次在我腦海中翻涌,你的每一個表情都讓我沉醉入迷。為何我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愛你變得太過奢侈,連曾經的微笑也被這黑夜掩埋!沒留下一絲留念,愛得起卻傷不起,自己在角落里悲泣,你人又漂流在何方? 暗戀是愛情中最大的傷痛,或許折斷了翅膀是天使墜落凡塵的俗夢,暗戀是傷不起的愛,沒有你的世界連淚水都凝固了,我的嘶喊是你聽不到的傷悲,愛得起卻傷不起,我的愛是你要不起的霞光,此時的我站在愛恨的分岔路口,看清屬于我們的顏色,太多的錯過讓彼此割舍,或許你不曾認為我們有過曾經,愛得起卻傷不起,為你痛到靈魂都麻醉,卻還為彩虹搬幻想癡情,或許像美人魚般太過貪戀,才痛徹心扉! 沒有了勾勒你身型的蠟筆還有我的心在描繪你的美麗臉龐,愛得起卻傷不起,終于明白暗戀太傷神,終究還是選擇了遺忘!就讓你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因為我愛的起,卻沒有勇氣面對你給的傷痛,帶著我的祝福去追尋自己的天堂吧!愛一個人太累,太痛…… 所以放棄是我唯一的選擇。

早上起床的時候,牙就開始疼了。確定了它的位置,上排右側由內而外第三顆大牙。不過,像牙疼這種小事,我從未放在心上。 朋友喊吃飯,麻辣小龍蝦,幾個涼菜,捎帶上半斤老酒,我們喝得面色紅潤。酒精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諸多煩惱,包括牙疼。不過我還算清醒,隱隱地覺得那牙還一直疼著,一絲絲的疼,一陣陣的疼。 根據以往的經驗,在廚房里找到了鹽,倒半杯水稀釋、搖勻,含在嘴里兩三分鐘。我對這種治療牙疼的方法深信不疑,甚至有些癡迷它的神奇功效,屢試不爽,既不花錢,又省時省力。 夜里,突然被疼醒,只覺得整個右臉腫得像新出鍋的饅頭,嚇得我連忙又呷了幾口鹽水。這回不頂半點作用,翻來覆去,牙疼使我輾轉難眠。 第二天清早,便趕緊尋了附近的診所,馬醫生看都不看,一味地聽我訴說著牙疼之苦。末了,他問:“晃不晃?”我答:“晃!”他便說:“晃,就到醫院拔掉吧!”我驚疑為啥?他微微一笑:“知道枯死的樹不?根壞了才晃呢,你這牙也是根壞了,得拔!”我才30多歲,可不想裝一顆假牙。馬醫生臉色突然一沉:“早晚得拔,你暫時不想拔就打一針吧,能緩解疼痛。”我一聽要打針,忙說:“我暈針,還是拿些藥吧!”他刷刷幾下開了一張單子,給我包了三包藥,紅的、黃的、白的,像彩虹糖豆。 不敢怠慢,回到家就倒了杯溫水,把藥吃了。半天過去了,牙疼還沒有緩解,用手摸了摸,其他的牙都不晃,只有它像枯木一般,我一碰它就晃,連帶著巨痛,不由得想起了那句老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午飯是在同學家吃的,兩葷四素。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美味,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塊牛肉,一張嘴卻發現咬不動,那痛感愈演愈烈,傳送到臉上的每一處神經,這下不只是牙疼了,臉疼,頭也疼。那顆牙,我恨不得一巴掌拍掉它。 妻子看我難受,建議我喝杯苦瓜汁,還說它是一副良藥。我閉著眼捏著鼻咽了下去,疼痛感沒消失,苦味卻傳遍了全身的每一個毛孔,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那一刻,我萌生了個念頭——要不拔了,以絕后患。 晚飯時,正準備與食物再來一次痛苦的戰斗,突然發覺疼痛感驟減。驚喜不已,又用手摸了摸,晃動依舊,卻不怎么疼了。心里感念起馬醫生來,他的“糖豆”挺管用。 牙疼得受不了時,在朋友圈里發了個動態,立馬引來許多關注。有學生家長,有老同學,還有許久不聯系的老朋友,他們問候的問候,祝福的祝福,建議也不少。有的說多喝蒲公英茶,有的說口含味精或花椒,還有個戰友居然說酒精可以消毒,以毒攻毒。看著他們花樣百出的招數,牙雖疼,心里卻如同掉進了糖罐里,甜滋滋的。 這一晚,我休息得很好,還做了一個夢:那顆晃動的牙齒搖頭晃腦地向我招手,沒有理它,它卻拋來一個大大的氣泡,然后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接過那個氣泡,上面分明寫著兩個大字:拜拜!它是在暗示我給它拔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男生和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按傳統的觀念的來說,都要男婚女嫁的,接著就是養兒育女,為家族傳宗接代, 這已經是過去的時代了。現在的社會問題是男生女生配,關于結婚就是一個大問題,剩男剩女的存在,不婚的觀念,單身也成了一種時尚。不光配婚是一個問題,能不能長久也是一個問題,離婚率太高了,年年都有,還有在不同的時期,也有不少的夫妻離婚,有的是因為孩子而湊合著,將就著的,一旦孩子成人,離婚潮就不斷涌入,誰也擋不了。 男生女生配,愛情成了一種奢侈品,懂愛的人不多了,最愛的還是自己。愛情和友情一樣,也是互相的,男生和女生也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能干涉太多。情商不代表是談戀愛的一方面,可是情商高的人,會處理各種關系。談戀愛不要太多的甜言蜜語,也不要妙語連珠,有時最怕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要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懂女人和懂男人也是一種學問。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來一個閃婚,恐怕閃離也在等著你! 男生女生配,要的是心靈相通,往往性格不合的太多,吵架是難免的,有人是越吵越好,有人越吵越差。相處的時間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磨合需要時間,現在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太多了,目的就是為了傳宗接代,可是生了卻不養的人也是甚多,還不如不生呢!結婚只是一個任務,完成了就撒手不管了!所以婚姻需要夫妻之間的經營,男生女生的責任是免不了的事。 男生女生配,配的好是良緣,配不好是孽緣。遇到一個對的人現在來說,的確太難了。社會的壓力,生活中的壓力,一個人可以活的自由自在,沒有負擔,也不用擔心太多,再說了,結婚了也未必長久,恐婚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結婚的真諦是什么,現在沒有確切的答案了。雖說結婚只是一個形式,婚后生活也是靠自己去經營的,愛可以長久,配合是最重要的。最怕的就是冷暴力,還有家暴,還有就是動不動把離婚掛嘴邊的人,對婚姻的不負責任,還不如不結婚呢! 男生女生配,已經是社會問題了,所以要的是和諧,學會關心,愛心,來一個換位思考,一個家才會感到美滿,美好,幸福才會來到你的身邊,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學會一個會愛的人,這樣男生女生才可以配的完美,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高雄苓雅陽台沙發評價新竹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台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z8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